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汤唯男友是白领 盘点不爱豪门的女星

2013-04-17 08:19:13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字号  

  导过片选过秀

  在广告界小有名气

  曾自导影片《Newcastle Butterfly》并获得BBC和Skill set颁发的“千年奖”的胡景,2004年参加了“超级男声”,并获得全国10强、长沙赛区第三名,2007年他又再次挑战“快乐男声”。从从艺经历看,胡景可算半个娱乐圈人,如今在圈中也不乏好友,如音乐人陈雨黎、常石磊[微博]等。

  2005年,胡景投身广告界。目前任职于一家名为信诺传播顾问(北京)有限公司(Across China Communication)的4A公司,任Executive Creative Director广告创意总监。知情人还称,胡景在广告界小有名气,不过充其量只是高级白领,“按行内的薪酬水平,他的年薪估计就50万元左右,算不上有钱人,更不是大富豪。”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