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少女被逼卖淫天天吃避孕药 表姐和表姐夫人间蒸发/图

2013-04-17 07:41:22 来源: 都市快报
字号  

  表姐和表姐夫人间蒸发

  但报案后,表姐和表姐夫都人间蒸发了。

  就在报案前,小瞿的亲人——二姑妈还跟表姐夫在网上聊过,希望他能良心发现,去公安机关自首。

  而在小瞿被拐骗的4年里,小瞿的姑妈们根本不知道小瞿去了哪里,也找不到小瞿的表姐和表姐夫,“我每年都叫他们把小瞿带回来,但他们都说她走不开”,小瞿的二姑妈说。

  知道小侄女的悲惨遭遇,二姑妈在网上找到小瞿的表姐夫,质问他:“那么小,你就这样带她去做这个事情,你心里想过后果没有?而且带去做这么多年,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心为什么怎么狠?”

  “现在错了,说什么都没用了,你大人有大量”,质问得到的却是表姐夫轻飘飘的一句话,“那么做就是我一个人错吗,你们会找不到我的……”

  小瞿的经历震惊了小瞿的亲人们,大家都声讨小瞿的表姐和表姐夫,而表姐也许是不堪压力提出离婚,于是,表姐夫还给小瞿发短信,说“这几年都是我在关心你,你生病的时候总是我带你去看……”希望得到小瞿的原谅。

  但这句所谓的“道歉”,对一个已经被伤害的少女的身心,能挽回一切吗?

  这是小瞿亲人想问他们的,也是小瞿想得到的答案。

  本报记者已经联系了法律专家和心理专家,希望对小瞿进行援助。并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我们同时想告诉小瞿的表姐和表姐夫,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希望你们能够主动站出来,讲清楚事情的始末,如果错误已经铸成,就不要再逃避以免错上加错。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