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17岁少女曝被逼迫卖淫4年黑暗生活 天天接客吃避孕药

2013-04-16 08:39:23 来源: 都市快报
字号  

小瞿说,她工作的环境非常简陋,只有一张床,她被要求穿上暴露的衣服和丝袜,站在店门口主动招揽客人。说到接客的数量时,她哭了出来,从晚上6点到第二天凌晨两三点,长达几年的时间里,难以想象每天最后一件事,都是用一粒避孕药来结束,然后躺下等待第二天开工。

  令人难过的是小瞿说,每次接客定价为80-100元,也有少的给50元,这些钱小瞿收来之后都要上交,一分不许留;她被要求每次时间都必须控制在15分钟之内,最好2分钟搞定,超时5分钟加50元,超时10分钟再加100元,但小瞿说她都不愿意加收人钱,她还会故意拖延时间,这样意味着同一晚上能够少接几位客人。

  小瞿和表姐夫的短信对话

  在和记者对话时,小瞿经常把头埋到桌上。

    原标题:17岁少女被表姐逼迫卖淫4年 天天接客吃避孕药

  昨天,微博关于一位13岁少女被强迫卖淫的长微博被大量转发,转发4000多次,回复达1400多条。

  这个微博是个丽水姑娘发的,姓瞿,今年17岁。根据微博描述,不幸发生在她13岁那年。在那年,她失去了父亲,母亲因此受刺激去了精神病医院治疗。

  也就是那一年,她说自己被表姐骗去,卖给了一家美容理发店,噩梦袭来。

   13岁被表姐拐骗遭遇强奸

  小瞿在微博里说,家里出事后,在宁波做生意的小姑和小姑父可怜她,把她接到宁波,照顾她的生活,当时她在慈溪长河镇小学读三年级。

  几个月后,大姑妈的女儿来看她,跟小瞿说,不要读书了,读书没用的,帮她去看鞋店。

  小瞿心动了,吵着要去,小姑同意了。

  小瞿说,“万万没想到我这一走就是噩梦的开始!”

  “我来到了表姐在宁波古林镇开的一家小鞋店,才看了三天店,就把我一个人关在店里,送饭给我吃,大概关了两三天后,表姐把我带到另外一个陌生的城市——浙江省台州市峰江(注:应该是峰江街道),表姐把我带到一个房间里叫我看会电视。

  然后,就直接叫了她一熟客进来了,进来后那男人马上把门关起来立刻扑了过来要强奸我,当时我吓得直打哆嗦,我就叫表姐,救命啊!那男人一定要强迫我!我就抓他脸,咬他。

  我拼命挣脱跑到门口,他用高大的身体挡在门口不让我出去,我坚决反抗,那男人生气地打了我一巴掌,他说:我是陈××和季××叫来搞处女的,说完走了,后来我就一直哭。

  直到陈××和季××又把我带到另外一个房间。有个男人就在房间里,陈××马上把门关上,那男人就把我抱到床上,开始强奸我了。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