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群艺馆大门被堵 堵门人自称执法队长还要处罚(图)

2013-04-17 06:59:0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天上午来了两个人悄悄把封条揭走了

    昨天下午4点,记者随工作人员到花房处找12日贴的封条,找了好一会儿,却没有找到。

    “昨天还在这里好好贴着呀。”工作人员疑惑地说。

    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上午,有两个人悄悄把封条揭走了,问他们是哪儿的,他们不说。”

    “我们太大意了,早知道照下照片。”

    车主赵先生,那天是你开的车吗?

    昨天下午,民警说,这辆车是私家车,车主姓赵,登记的车主家住在中原区伏牛路199号院。

    记者根据警方提供的赵先生的手机号,拨打过去,但一直无人接听。

    而工作人员提供的当天照片比较模糊,一时无法确认驾驶该车的司机是不是车主赵先生本人。

    如果当天是车主赵先生本人开的车,或者是别人借了赵先生的车,希望当事人来跟郑州晚报热线96678说说:为何想进院内?本人有什么委屈?这些“执法人员”是真是假?

    

[作者:徐富盈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