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中年男戴假发穿高跟蹲女厕偷窥 亲戚称因压力大

2013-04-16 15:24:00 来源: 中安在线 
字号  

  去女厕所方便,身边坑位竟蹲着一名男扮女装的中年男子!昨日16时许,这一幕发生在淝河路张巷农贸市场附近一公共厕所内。

  男子着艳服进女厕被发现后慌张逃跑

  当日16时左右,在张巷农贸市场做板栗生意的周师傅,看见一辆蓝色比亚迪F0轿车缓缓停在他的摊位附近。一个40多岁的男子下车后,进入后排座位换衣服。几分钟,再次出车后的男子让周师傅看傻了眼:“脚蹬高跟鞋,腿穿丝袜,戴着假发,身穿抹胸,这是要干啥?”周师傅正纳闷,身着艳装的男子已经走到了十余米外公共厕所前,“眨眼间,他竟进了女厕所。 ”

  而此时,农贸市场的女店主相女士接着进了女厕。没过几分钟,厕所内多次传出“耍流氓”的呼喊声。周师傅和妻子看到,被揪掉假发的男子甩掉高跟鞋,惊慌弃车而逃,相女士在后面追。追了几十米后,男子跑进一个巷口不见了。

  1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相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进入厕所时,见到正中间的坑位上,蹲着一个相貌粗犷的“女人”:“留着胡子,丝袜下是浓密的腿毛。 ”相女士说,再仔细一看,该“女子”戴的是假发,抹胸已经掉了半截,分明是个男的。自觉受辱后,她吓得大声尖叫。没想到,该男子突然起身,强行拉拽她去厕所外男子的轿车里。 “他让我到他的车里陪陪他”,刚出厕所口,相女士就大喊耍流氓。 “他慌张地把高跟鞋一甩,就逃跑了。 ”

  众人等一个半小时男子亲戚前来解释

  16时30分,相女士丈夫李先生迅速报警。很快,包河604巡控车迅速赶到现场。在男子的车内,放着一个咖啡色的披肩假发,后排的脚垫处,放着一双黄色的高跟鞋,后座上还有一条牛仔裤。

  众人等候1个半小时后,18时左右,一名男子来到现场,自称姓霍,是嫌疑男子亲戚。霍先生表示,稍后会带男子去派出所,向相关当事人道歉。

  男子怪异行为或因心理压抑

  18时许,霍先生随民警去了淝河派出所,相女士和丈夫已在派出所等待。半个小时后,男扮女装的男子归案,当事双方分别接受笔录问询。

  霍先生介绍,他的这位亲戚叫王城,40多岁,家住瑶海区,从事机械部件生意。霍先生说,“王城跑离现场后,跟我打了电话,他说自己知道错了,怕被抓住坐牢,请我先安抚一下受骚扰女性的情绪。 ”他还说,“王城这么做或因在某些方面心理觉得压抑。 ”

  19时,记者了解到,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相女士暂未接受王城的口头道歉。

  律师说法

  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律师孔庆军表示,王城的智力正常,行为构不成刑事犯罪,但其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的相关规定,“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 ”根据规定,王城最高可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和500元以下罚款。(安徽商报 吴洋文 余红霞)

[作者:王浩成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