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三亚海天盛筵孙静雅不雅照全集 最高价陪睡女竟是男身

2013-04-16 07:39:01 来源: 新蓝网综合
字号  

    三亚海天盛筵聚众淫乱事件回顾

    4月3日,网友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据网友描述,称盛筵在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举行,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随后,“三亚海天盛筵”引起热议,成为网上排名第一的的热门话题,有网友感慨“这就是中国式的富二代生活”。

    截止4月5日凌晨5点,孙静雅在网上上传有96张照片,但遭网友人肉后改名为“无奈淡定郁闷”,更删掉了关于三亚行及文字图片比较暴露的9条内容,4月6日,孙静雅在个认证网页上发布了“微信,qq等都已停用”等信息,网页内容全部删除。目前,孙静雅并未对此事做出正式回应,有媒体在求证中。

    最近白富美高富帅口中流传着一个高频词:“三亚海天盛筵”,“海天盛筵”是三亚举办的所谓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微博上不断有网友直播看到的盛况:跑车、私人飞机、游艇一瞬间聚集到了三亚。但与此同时,有网友爆料该派对汇聚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涉及到聚众淫乱。据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更有网友直称三亚海天盛筵是“爆炒黑木耳”。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