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图:赵又廷被赞真性情有担当 高圆圆:碰到对的人

2013-04-15 15:04:02 来源: 21CN娱乐
字号  

  高圆圆近日到香港出席活动,之后顺便为《盲探》补戏。有传她与赵又廷结婚,高圆圆说:“未有准备,碰到理想的人会向理想方向发展。”问男友是不是理想对象 有没有求婚 圆圆扫额扮滴汗说:“不能这样问,无论怎也好,不会答。我的结婚观念来自父母,父母婚姻美满,碰到对的人才有好开始。

  赵又廷性情的担当男人

  父亲是台湾资深艺人,自己加拿大商科毕业回台进入演艺圈,处女作电视剧版《痞子英雄》就赢得2009年台湾“视帝”,时隔3年,这位当年小S口中的“鲜肉Mark”已是影坛新贵,2012年有5部新片陆续上演——没有人会把一直被阳光和幸运偏爱的高帅富赵又廷和《第一次》里的摇滚男宫宁联系起来,但赵又廷不回避自己的黑暗面,“我会给人某种程度的距离感,但并不是故意营造出来的,可能因为我爱胡思乱想,有时候我极度悲观、极度毁灭性,比如一切都无所谓啊,感情结束就结束吧,或者人跟人之间为了一些事情就决裂了,我会想,就这样吧,反正你真心交往到最后结果也都是那样……”

  就这部父子同台的片子,当两人再次一起观看时,父亲抓着儿子的手臂哭得稀里哗啦,赵又廷自己理解,“他是以我为傲吧。”而他自己早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已泪流满面。

  赵又廷就是这么一个真性情的男人,尤其为了长自己5岁的女朋友高圆圆。当二人十指紧扣地散步被拍到后,他第一时间站出来表明自己的态度,“她就是我的新娘。”

  别看他在《第一次》里自信满满,“想哄就没有哄不好的妞”,生活里,赵又廷的泡妞“手段”仅限于给女友下个厨,而且还是上网查菜谱的水平。不过这无妨他和高圆圆情投意合。他们可以一起宅,一起文艺,就连对一见钟情的解释都接近一致,“我相信一见钟情,那是一种频率的撞击,敏感的直觉。找到对的人,就是不用说太多话,说一句话胜过千百句。”

  近段时间,高圆圆的母亲病危的消息传出,赵又廷再一次在她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虽然还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但共同分担是理所应当的。”

  他对媒体反复说得最多的是一句:“我们的价值观非常相符,都认为家人、爱情比事业更加重要,就小心翼翼地保护这块空间不受伤害。”——不得不感叹一句,如果这个男人价值观成熟稳定,姐弟恋又如何?

  新闻背景:

  人民网4月19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赵又廷前天以一句“我很珍惜她”,大方认了高圆圆,前女友张钧甯昨说不羡慕,表示:“每一段谈感情的时候,对方都会珍惜自己吧?”暗示自己也曾被珍惜过。

  她与赵又廷绯闻一传3年多,始终打死不认,昨还继续坚称两人“好友”交情如常,但“又圆恋”曝光至今,她完全没跟赵又廷联络,被问到最后一次碰面是何时则干脆上演失忆,硬说两人仍是朋友,感觉牵强。

  赵又廷与岳云鹏“抢女友” 张瑶郑恺欢乐搅局

  当天《郭的秀》开场,郭德纲打趣说一听《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就知道这是部“宽银幕电影(暗指片名很长)”,即引发台下观众一阵哄笑。节目以“我们如何开始恋爱”为主题,郭德纲率先向赵又廷发难,要求他与杨子姗上演“女方带男方见父母”的戏码。赵又廷此次在《郭的秀》舞台上毫无拘谨之态,非常入戏,一张嘴就随着杨子姗的介绍,大方与“伯父伯母”打招呼。郭德纲见此没有难住赵又廷,加大考验难度,要求赵又廷在表演中注入痞子气质,一旁的张瑶、郑恺也趁机搅局,对号入座演起了“家长”。而郭德纲的徒弟岳云鹏也不甘示弱,以“邻居”身份与赵又廷展开“追女之战”,两人角逐薇女郎杨子姗的“芳心”。

  主创自曝恋爱史 郭德纲扬言重走青春

  当天现场,在郭德纲的“引诱”下,《致青春》几位主创不得不交代自己的感情经历。赵又廷直言自己在高中和大学都只交往过一个女朋友。而搞怪放松的郑恺则自曝曾为追求女孩花尽心思,甚至不惜在其楼下守候三天三夜,最终抱得美人归。相比男生的大尺度坦然自我爆料,电影女主角杨子姗和黎维娟饰演者张瑶的感情经历则稍显神秘,两位薇女郎在此问题上更愿意聆听别人的“传奇”经历。听闻众主创的青春恋爱史后,主持人郭德纲则表示“羡慕嫉妒恨”,扬言要重走青春,绝不放过每一个可以恋爱的机会。

  《致青春》主创与郭德纲、岳云鹏师徒的互动,场面十分欢乐。在近期播出的《郭的秀》中,电影《致青春》的主创们将分享更多的的幕后趣事。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