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两辆出租车街头狂飙围堵套牌车 不到一年违章31次

2013-04-15 08:06:2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套牌车撞坏“真身”后逃脱

    中原网讯(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13日,市民石宗磊在街头发现黑出租套牌弟弟的出租车号牌,他驾驶自己的出租车尾随几十公里,并和弟弟石振山合力围堵套牌车,三辆出租车在郑州街头上演狂飙一幕。

    他们希望热心市民帮忙找出这辆黑出租。

    套牌出租被兄弟俩盯上了

    当日6时许,在京广路与淮河路交叉口附近,石宗磊发现前方一辆豫AT4776牌号的出租车出现。

    豫AT4776正是石宗磊弟弟石振山的出租车牌号,兄弟俩半年前就发现豫AT4776被人套牌,石振山从去年5月至今,先后接到了31张罚单。

    石宗磊心情有点激动,他悄悄地跟在了这辆套牌车后,跟踪持续近一小时,套牌车向长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附近的加气站驶去。

    在石宗磊犹豫要不要跟入时,套牌车突然加速向前逃去,他立即拨打弟弟电话,计划合力围堵这辆套牌车。

    时间又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石振山带着3位好友驾驶着豫AT4776出租车赶到加气站。

    套牌车并未消停,它再次出现在石氏兄弟视线中,二次追踪开始了。

[作者:汪永森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