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湖南衡阳男子持自制鸟铳射杀邻家三口 目前在逃(图)

2013-04-15 19:47:00 来源: 三湘都市报
字号  

 

当地公安机关将嫌凶谭丙坤的照片发放到附近村民及商户手中。

  追来的谭丙坤在大门外要苏奶奶开门。“他喊着一、二、三,就把门踢开了。”老人指着大门下方已经断掉的门闩说。

  谭丙坤破门而入后,苏奶奶被吓得魂飞魄散,只听到他说“你看什么看,我反正杀了几个了,不在乎多杀一个”。老人被吓退到里屋,随后就听见“砰”的一声,再出来时,罗麦金倒在了血泊里。

  因修路出资生矛盾

  从“通村公路”到赵家,有一条新修的数百米长的泥土路。村民介绍,谭丙坤杀人的原因,正是这条路的出资问题。

  赵红说,前不久父亲出资修了一条路,谭家也是这条路的受益者。于是,父亲提出要谭出一点钱,谭不愿意。谭丙坤的母亲拿了200元给赵自林,但赵退还了100元给谭家。

  至于昨天下午两人发生的矛盾,村民们和赵红都不得而知。

  凶手曾坐牢目前仍在逃

  谭丙坤今年42岁,曾坐过牢,出狱后在霞流镇上开了间铝材店,记者到时,店子已是大门紧锁。一名熟悉谭的商户说,谭看起来很内向。“他喜欢打猎,经常拿着鸟铳到山上打鸟、打兔子。”村民猜测,谭丙坤的鸟铳是用铝材自制的。

  据当地一名干部透露,谭丙坤作案后,曾打电话给一个亲戚借钱,说“杀人了,要钱逃跑”。

  案发后,当地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正在抓紧追捕犯罪嫌疑人谭丙坤。当地工作人员也已到赵家展开安抚和善后工作。■记者徐德荣        

[作者:记者徐德荣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