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俊杰曾与男闺蜜签“结婚证” 粉丝起哄:求喜糖

2013-04-13 18:3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北京4月13日电(罗攀) “我们还签过‘结婚证书’啊”。林俊杰今日坦承和好友怀秋私下关系太好,常能开些无聊的小玩笑。而他的一番话却惹粉丝群呼“求喜糖”,现场画面搞笑逗趣。

  林俊杰在京举行个人新专辑《因你而在》签唱会,他在众歌迷欢呼声中帅气亮相,现场顿时响起一阵不小欢呼声,响彻整个悠唐购物中心。该活动由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歌迷早早便将场地围得是里三层外三层,气氛火爆。

  林俊杰曾和男闺蜜签“结婚证”

  再发行个人新专辑《因你而在》,林俊杰坦言,好像回到了最初做音乐的理想状态,“因为那时候做音乐是我的梦想,现在又有那种最亲切的感觉”。专辑中除固定有自己的创作外,还不乏跟好友五月天、怀秋等合作的歌曲,林俊杰对此内心至今满是感动,“他们的支持,让专辑里的歌更完美”。

  在音乐圈里,林俊杰和怀秋算得上是难得的挚交,两人不仅在音乐态度上很契合,私下还能开得起各种小玩笑,而怀秋也可谓是林俊杰的“男闺蜜”。

  “我们还签过‘结婚证书’啊”。林俊杰解释,之前在为专辑宣传时,怀秋就特地赶往助阵,没想到当天他还为两人准备了结婚证书。他现场说到这个细节,笑得合不拢嘴。

  在工作之余他和怀秋等还建了一个聊天室,那都聊什么?林俊杰笑着说:“我们什么都聊,就像女生那样,聊八卦啊,聊些有的没的啊。”台下粉丝闻言齐声高嚷:“求喜糖,求喜糖”,可林俊杰就是不肯“中招”,只装傻道:“喜糖是什么呀?”

  盼和孙燕姿合作 想上《我是歌手》

  林俊杰曾给很多女歌手写过歌,合作次数也不算少了,可在他心里却至今还有个遗憾,“其实有一位女歌手我非常欣赏,她就是孙燕姿,我们从来没合作过,真的希望有机会能在一起玩音乐”。

  《我是歌手》第一季已落下帷幕,紧接着的第二季也开始在紧密筹备中。有记者问林俊杰是否也会想去尝试?他则兴奋不已,镜头前频频点头。“有机会在舞台上玩音乐当然很好啊,毕竟我也是歌手嘛,要是能和其他歌手交流、切磋音乐方面的东西,我会很乐意”。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