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彭于晏拍戏太投入爆粗口 在场剧组人员吓一跳

2013-04-12 16:21:00 来源: 海峡导报 
字号  


▲蒋劲夫和彭于晏

  将于今天上映的催泪片 《分手合约》,昨天因为两位型男主演彭于晏、蒋劲夫的到来,提前在厦门湖里万达和金逸两家影城引起轰动。
  彭于晏在《分手合约》出演一位深情男人,为了恋人俏俏,考上米其林三星主厨,两人恋情历经五年三分三合,仍痴情守护。在这部戏里,彭于晏献出了从艺以来最多的眼泪。不过,他自曝哭得很过瘾。在片中,他有三段重要哭戏,分别是被抛弃时、告别时、真相揭秘时,每次要求有不同的哭法,对他的演技是很大挑战。从看片会现场影迷跟着哭成一片的效果看,彭于晏哭得很成功。
  昨天,彭于晏实诚地说,自己因为演得太投入,在一场戏中爆了粗口。这场戏中,俏俏因为发现自己癌症复发,决心了断这断感情,她“无情”地以其他借口拒绝了男友,演到这里,彭于晏气得大骂:“我靠!”把在场的剧组人员吓了一跳。他透露,导演后来又重拍了一条没有粗口的,但他没想到这条最后得以保留。“可能是韩国导演听不懂?”他开玩笑地说。不过,粉丝们却觉得彭于晏这种气急败坏的感情用这种方式表达得非常准确到位。
  说起片中最难忘的一场戏,彭于晏说除了之前发布会透露的几段外,还有一段是他和蒋劲夫互摔盘子的戏。“没有排练,现场直接就来,很多情绪都是即兴的,拍一条就过了。连自己也没想到”。
  昨天的见面会现场,彭于晏还提到,多年前他来厦门拍过一部电影《基因决定我爱你》时,就对厦门这座城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