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田震自曝复出主持压力大 调侃海泉搞笑失误

2013-04-09 11:16:00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4月7日,由安徽卫视打造的华语唱将音乐队战节目《我为歌狂》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该节目正式启动。当天,沉寂已久的田震以该节目主持人身份亮相。对于此次以主持人身份复出,田震坦言压力大,但“保证不会出现错字”。毛宁、柯以敏、吉杰也将以选手身份参与。据悉,节目组正在与张惠妹、李宗盛在内的诸多大牌艺人洽谈中。

    “好声音”班底打造 张惠妹李宗盛有望加盟

    《我为歌狂》由《中国好声音》国际原创班底荷兰“Talpa公司”打造。对于此节目与湖南卫视热播的《我是歌手》的区别,该节目负责人否认是《我是歌手》翻版:“《我是歌手》是单打独斗,而《我为歌狂》则采用了较为新颖的方式,由经典偶像、时代偶像和著名唱作人等组成参赛队伍,由唱作人作为团队领袖,与其他团队PK。”主办方负责人更透露,目前正在与张惠妹、李宗盛等华语乐坛大牌艺人洽谈中。

    田震复出当主持自爆压力大

    发布会现场,曾经的内地乐坛“大姐大”田震惊喜现身,宣布加盟《我为歌狂》。此次田震却并不是以歌手身份加盟,而是担任该节目主持人。现场,田震正式从安徽卫视台领导手里接过金话筒,还谦虚表示:“我什么都没做呢,金话筒就到手很心虚。”久违露面的她转型成为主持人,对此,田震坦言自己压力很大,不过她也顺便调侃起羽泉近日在《我是歌手》中的搞笑失误:“我保证不会说错别字。”沉寂多年,此次田震复出依然保持神秘,虽然发布会现场田震一头标志性长发束成长马尾,气色不错,而一身黑色休闲服也显得很随意。但发布会一结束,田震就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迅速离开,并未接受群访。

    毛宁吉杰当选手柯以敏不惧“毒舌”评委

    当天,毛宁、吉杰、柯以敏纷纷以选手身份亮相发布会。对于此次来当选手,毛宁表示自己并不紧张,对于是否会找来当年的默契搭档杨钰莹参赛,毛宁笑言:“她来一定会合唱,但不知道有没有被请到”,毛宁还搞笑反问:“要不我去跟她说说?”而本身就是选秀出身的吉杰则对这两年的音乐真人秀节目十分认同:“大家应该都看腻了煽情、编故事的节目,终于开始有人尊重音乐人了。最近找我参加唱歌节目的卫视特别多,感谢这些节目,让我成为抢手货。”

    现场,快言快语的柯以敏透露将与阿杜、吉杰成为队友。对于此次加盟《我为歌狂》,柯以敏显得很兴奋,表示:“我是一个歌手,我多想上台唱歌啊。”对于曾经的“快嘴”评委此次自己当选手参加比赛,是否担心遇到“毒舌”评委,柯以敏则完全不担心:“回归这个舞台我很开心,不会在乎评委如何评价。”对于是否会有压力,是否担心被淘汰,柯以敏爽朗大笑称:“愿赌服输,我不会觉得赛制不公平或者有黑幕,淘汰就淘汰,又不是淘汰就不能再出来唱歌,又不会损失什么。”   新娱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