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另类“奶制品”:用两勺母乳就可制条项链(图)

2013-04-09 10:3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用母乳制成的项链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用金银珠宝制作的首饰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但很多人可能没有见识过用母乳制成的饰品挂件。美国就有这样一位新妈妈突发奇想,把自己的母乳制成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小饰品,她还特意开了家网店,为其他妈妈提供服务。

  来自美国罗德岛的艾丽西亚开了这样一家网店,专门为新妈妈提供用母乳制作饰品服务。她一般会要求客户用自封袋邮寄两大勺左右的母乳。收到母乳后,她会把母乳塑化,然后再用特制的模子将母乳制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如心形、月亮、星星、小手、小脚丫等。最后将它们固定在树脂板上,配上银链子或挂扣。客户还可以选择在小饰品上加上自己宝宝的名字。

  艾丽西亚的生意很好,最近收到很多新妈妈的订单。有的顾客说用母乳制作的纪念挂件凝聚着“对母乳这一特殊时期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是纪念“母亲和孩子之间的这种亲密体验”的一种方式。

  艾丽西亚介绍说,每份饰品价格不等,便宜的要64英镑,而一套银项链要125英镑。制作一件饰品大概需要8周的时间。

  由于每位妈妈的母乳颜色和质地不相同,因此最后制成的母乳饰品的颜色也不尽相同,几乎没有一件饰品的颜色是完全一样的。

  当然,对于这一新奇大胆的创意,人们贬褒不一。有人称赞这是个好主意,也有人说这一做法有点不雅。

[作者:孔庆玲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