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深圳26岁女子20天内被主管强奸3次欲跳楼自杀/图

2013-04-08 09:36:01 来源: 深圳晚报
字号  

    1

    爬到公司楼顶

    女子打算自杀

    昨日下午,宝安区沙井街道幸运制品厂内并不像往常一样有序地进行生产,几栋楼生产车间的窗口都挤满了工人,眼睛都望着厂区中央的楼顶。26岁的胡小姐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她在这家工厂的品质部已经工作了两年,王某是胡小姐的部门主管,是工厂的一名中层领导。胡小姐的家属告诉记者,就在几天前,胡小姐在工厂的生产车间内被王某要挟,强行发生了性关系。胡小姐打算在公司的楼顶跳下,警方及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场劝说,阻止其跳楼。

    胡小姐的老公魏先生说,4月3日晚10时许,他回到家叫胡小姐一起去亲戚家吃夜宵,发觉胡小姐精神恍惚,行为异常。“起初,她只是不停地哭泣,说被人恐吓了,直到哥哥与嫂子来到家里,她才说出真相。”魏先生说,就在当晚,王某用公司电话打给正在加班的胡小姐,让她去公司电子部找他,随后将她带到了生产车间,并强行与他发生了性关系。

    2

    近二十天内

    三次被强奸

    “他威胁我要求我去出差,辞工、请假都不批。”昨日下午,胡小姐向记者证实,她不止一次被王某威胁,两人发生过3次性关系。今年2月27日,胡小姐被王某要求随他去清远一带出差。

    3月14日,王某要求胡小姐将检验不合格的产品送到自己居住的宾馆。胡小姐刚刚进入王某的房间,王某就顺手将房门反锁,抱住胡小姐,要求发生关系。胡小姐说,当时自己拼命反抗,王某动用“武力”打得胡小姐嘴部出血,胡小姐无奈与王某发生了性关系。

    “由于发生关系时王某没有采取安全措施,事后他让我去买避孕药。”胡小姐说,3月20日从清远返回深圳后,王某再次要求她与其发生性关系。

    “他说如果不从,就把事情告诉我丈夫,还说自己的亲戚就是黑社会的。”胡小姐告诉记者,想到自己还要继续在公司工作,担心王某打击报复,在威胁下,她再次与王某发生了性行为。

    直到4月3日,在公司生产车间内与王某第三次发生性关系后,胡小姐才把事情告诉家人,家人报了警。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