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5名官员考察归途遇车祸 别克商务车被压成片状

2013-04-08 06:10:3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陕县政法委书记曹冠军(资料图)

    讲述

考察福建武夷山归来

新郑机场返陕县途中出事故

医院五楼外二科516房间,记者见到了坐在病床上的水铁军,他戴着眼镜,和前来看望他的人交谈着。

“他外伤并不重,但是,在这起事故中,他心理可能受到极大的惊吓。”大夫说。

另一位大夫说:“这位幸存者坐在后座。货车侧压了几乎整个车,只留下右后角没有压住。”

“他给民警介绍时,我听到他们是在福建武夷山考察结束后乘飞机到新郑机场,司机来接他们几个的。不知什么原因,他们走郑少高速,其实,走连霍高速更方便。在行至新密段时,可能是司机的油卡在高速上没有合适的加油站,再加上昨日凌晨,清明小长假小轿车免费通行时间马上截止,司机想着下高速再上高速领卡,刚好到新密加油,没想到出了这事。”大夫说。

昨日上午,红岩牌重型货车车主白辉利、司机申金岭已被控制。

记者在停车场见到了车身向右侧严重倾斜的商务车,虽然经过打扫,但是车体上,到处都是沙子,后备厢里有四双胶鞋。

交警介绍,当时大货车是否超载,两车是否超速行驶,都要经过进一步监控或者取证,才能最后确认。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王银廷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