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华林都市小区车位够用不让进 业主不满物业收费不管理

2013-04-03 06:50:0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就是这张卡,让办了卡的业主感觉很委屈。

    没办停车卡不让进小区,华林都市小区北门堵了。

    中原网讯(记者 刘怡辰 文/图)因不办停车卡不让进小区,4月1日下午6点左右,在南阳路与群办路交叉口向西约400米路南的华林都市小区北门,堵了。

    晚9点10分,经过相关部门的协调,才得以通畅。

    在现场

    没卡的车不能进入小区

    4月1日晚8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华林小区北门前仍围着不少业主,有几人与门卫大声理论着,门卫坐在门岗的玻璃房内,低头不语。

    小区大门前的车辆通道上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后侧跟着数十辆轿车。群办路也停放了不少车辆。

    “有车辆没办华林物业车辆进出卡,堵在小区门口,有卡的车主进不来,就堵到门前。”门卫说,为了小区的安全,没卡的车不能进入小区。

    “晚上下班回来,不到7点就堵上了,后来才知道,物业最后通牒说不办卡就不让进小区,办过卡没续费的也不让进,必须交钱办卡才可以进。”业主曹女士拿了一张蓝色的卡说,就是办这种车辆进出卡。

    华林都市物业保安队长李琦说,有些车辆不能证明是本小区的车辆,所以不让进。拿着房产证到物业上办卡才让进,一个月交费40元。

    晚9点10分左右,在110和社区的协调下,物业同意先打开大门的升降杆,车辆陆续进入了小区。

[作者:记者 刘怡辰 文/图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