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第一夫人最爱的腕表 彭丽媛腕表猜想

2013-04-02 08:27:49 来源: 人民网时尚
字号  

 原标题:第一夫人最爱的腕表 彭丽媛腕表猜想【组图】

 近日,全世界的焦点都聚集在了“第一夫人”上,彭丽媛随夫的第一次访俄,再次掀起各国夫人的全方位PK,从服装高跟鞋到包包丝巾到发型妆容,这些夫人有着绝对的时尚 权威,当然,手表更是,在这些同时也代表着政治的夫人手里,原本被认为是彰显男士风采的手表却多了几分柔情,同时成为她们展现个人魅力的工具…

  “第一夫人”彭丽媛腕表猜想

  不戴名贵首饰项练,衣服及手提包都是广东出产的中国自主品牌,第一夫人的这次访俄引起国产品牌的追捧热潮,如果要为第一夫人选一款出访佩戴的手表,也肯定是非国产腕表莫属,我们不妨来猜测一下彭丽媛会戴什么表呢。

  身为"中国钟表之王""世界三大航空表"的飞亚达则是当仁不让的国产品牌。飞亚达"凯旋系列"女表以爽直的表壳造型和螺钉设计,展现新女性的独立与自信。同时,部分腕表表盘运用天然贝母,以海上霞光一般幻彩美感,营造雅致与高贵。

  飞亚达"凯旋系列"女表

  作为中国"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依波表,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外观上也越来越靠近"国际范儿"。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