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一薰衣草庄园被网友投诉服务滞后 收钱不开票/图

2012-10-04 09:03:37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接投诉后,记者开车来到位于黄河滩区的普兰斯薰衣草庄园,刚一时到庄园门口的停车场处,就被两位身着紫色的工作人员伸手拦下。工作人员称,庄园免费游,但要收取5块钱的停车费和5块钱的卫生费,共10块钱。当记者要发票时,工作人员却称,我们庄园正处试营业期间,且是私人庄园,没有票。如果不掏钱的话,是不允许进入的。

进到庄园里面,庄园内正在大搞建设,位于庄园中央部位,一座建筑还在施工当中。远处的风车后面,几间毛坯房还没有安装门窗。因为现在还处在免费期间,在园区内,一些花丛被人为踩踏,一片狼藉。在整个景区内鲜有工作人员,倒是在一片盛开的薰衣草旁边,有个卖薰衣草相关产品的摊位。在庄园的入口处,除有一个卫生间外,在景区内,记者也没有找到卫生间。

[作者:记者 郭俊华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