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康天下"消毒餐具出厂日期超前 业内人士揭秘内幕

2013-04-03 06:34:4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廖谦 文/图)3月28日、29日,本报连续报道了网友曝光一次性消毒餐具存在的问题,以及市卫生局于3月27日发布的关于《“康天下”集中消毒餐具卫生质量有关问题的说明》。

    说明中称:该企业已停止生产经营活动,并按照有关规定积极进行整改。

    3月31日,记者在一家饭店就餐时发现“康天下”消毒公司4月1日出厂的消毒餐具。

    卫生局官方微博回应已经召回早产的消毒餐具。

    又出“早产”消毒餐具

    3月31日,记者在中原区一家小饭店就餐,看到餐桌上有消毒餐具,仔细观察发现,消毒餐具竟是2013年4月1日出厂的,商标是“康天下”,保质期3天,地址:郑州市南三环西段,并注明有偿使用1.5元一套。

    这个“早产”餐具发到微博后,不少网友质疑该企业为什么没有“停止生产经营活动”。

    市卫生局:已召回

    4月1日,@郑州市卫生局微博回应: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企业生产地址为“郑州市南三环西段”。经了解,该产品为郑州宇之康餐具消毒有限公司(原郑州博康餐具消毒有限公司)生产,不是3月26日媒体报道的惠济区康天下餐具消毒中心生产。中原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到郑州宇之康餐具消毒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责令该企业立即召回3月31日标注有误的消毒餐具。

    昨天,记者走访拍到使用“早产”消毒餐具的饭店,店员称没听说召回消毒餐具这回事儿。

[作者:记者 廖谦 文/图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