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陕西某预备役高炮团官兵清明节前祭扫先烈

2013-04-02 18:4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咸阳4月2日电 (陈国军 冉新斌 陈炜)“清明雨洗烈士墓,风吹松柏苍竹劲。”4月2日,陕西某预备役高炮团官兵来到咸阳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宣读誓词,祭扫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

  上午9时许,位于陕西咸阳北原的革命烈士陵园显得格外肃穆,大家纷纷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10点整,4名战士迈着正步把两个花篮庄严地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官兵们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深深鞠躬默哀,并在烈士碑文前重温入伍誓词,深切缅怀那些为了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与追思,激发了官兵履职尽责、践行使命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祭奠仪式结束后,官兵们还参观了咸阳市革命历史陈列展览,开展了我为陵园植一棵树活动。(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