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实拍郑州生态廊道建设进展 五一前市民可去观光

2013-04-02 10:24:5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文 马健/图)不知道亲们注意没,现在西三环、西四环、科学大道、中原西路等众多主干道上生机盎然,不仅有大树还有正在绽放的花花们。昨天,我沿着化工路、西四环等走走看看,这里真的很漂亮。过不了多久,爱好骑行的亲们就可以沿着中原西路的自行车道安全、环保地骑行。

“两环十七放射”生态廊道

昨天,在科学大道上,粗细一样的法桐树站在道路两侧,其中还有不少正在开放的紫荆花和碧桃。在中原西路,法桐、玉兰、桂花等整齐地排列着,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两环十七放射”即郑州市中心区域“环形加放射”快速路网体系。“两环”即三环路、四环路。“十七放射”即三环、四环之间的十七条放射道路,分别是金水东路、商都路、机场高速、郑新路、中州大道南段(北段)、大学南路、嵩山南路、郑密路、航海西路、中原西路、郑上路、化工路、科学大道、江山路、京广快速南延线(北延线)。道路总长度227.5公里(四环内),是郑州市重要的交通道路网和出入市口。

请看下一页

[作者:记者 马燕/文 马健/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