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网友盘点郑州“坑爹”电子眼 称很守规矩却被拍多次

2013-04-02 08:28:14 来源: 大河网-河南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网友“杰西卡的ID”:有的地方信号灯种类设置太乱,比如陇海路与文化宫路、工人路两个相邻的交叉口,一个是圆形的,一个是箭头,人都有思维定势,稍一大意就被拍。

网友“lan色2”:航海路和第八大街到底该咋走啊?我被拍了3次了,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咋违规了?

    

    郑州一市民开车两年违章50多次 制作"防拍宝典"做警示

    郑州交警公布电子眼抓拍实例 详解各类违章行为

    郑州司机自制“防扣分”攻略 总结习惯性违章

    “我开车一直很守规矩,还竟然被拍了十几次违章,到实地一看才知道,警示的黄线早就看不清了,但电子眼可拍得清清楚楚,真是坑爹。”3月28日,网友“pingan123”在大河论坛上的一篇吐槽帖,引起网友强烈共鸣。

    处罚那么重,取证更要谨慎

    大河网网友“苏格拉没有底”:罚款是小,可新交规动不动就要扣分啊,上次不小心闯了红灯去查记录,一查不要紧,我差点晕了,我这么老实本分的一个人,怎么会有那么多电子眼啊?

    大河网网友“lengyuezang”:既然新交规处罚这么重,是不是取证的时候更要谨慎一些?扣的可是驾驶员的分啊,现在考个驾照比以前难得多,真怕一不小心被吊销了执照,那该多冤啊。

    大河网网友“guoguo9989”:谁愿意故意违规啊?都是被逼的,你看现在修路的地方车堵得“七荤八素”,没修的地方电动车跑得“漫山遍野”,稍不留神就得紧急避险,那电子眼闪得是哗哗的。

    大河邦邦网网友“烦天亮啊”:电子眼拍了容易,申诉难啊,偌大的一个郑州,申诉点少得可怜,以前就是点钱的事儿,现在不同了,要扣分的,建议有关部门还是治理下这些“坑爹”的电子眼吧!

[作者:记者亢楠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