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福建省侨办主任赴厦门竹坝华侨农场调研

2013-04-02 16: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福建省侨办领导参观竹坝归侨史迹馆

福建省侨办领导参观竹坝百利种苗基地

  中新网厦门4月2日电(李永彬)福建省侨办主任杨辉,副主任刘良辉等领导日前赴厦门同安竹坝华侨农场调研。厦门市侨办主任黄娇灵、同安区副区长陈岚陪同。

  福建省侨办领导一行驱车前往位于同安的竹坝华侨农场。先后参观走访了竹坝归侨史迹馆、“侨居造福”工程、百利种苗基地之后,还观看视频简介并听取了农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福建省侨办主任杨辉说:“我在参观完竹坝农场之后感到十分振奋,因为原本想象中的农场并不是这样。”他表示,竹坝华侨农场遗留问题少、资源潜力巨大,并且是福建省最好的华侨农场之一,希望华侨农场能在厦门市、区两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做好规划,为厦门争光,因为这里比大城市更能吸引人。

  近年来,国务院侨办下大力气促进华侨农场生产发展,深化华侨农场体制改革,推动华侨农场实现“三融入”。竹坝华侨农场1997年下放厦门市同安区管理,几年来,竹坝农场有效利用地方政府给予的政策、资金扶持,借助各项惠侨措施极大地改善了华侨农场面貌。(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