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组图:郑州11岁女孩遭公交车碾压致死

2013-04-02 09:13:0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背后】 “茹茹坐在第一排,成绩很好”

茹茹的同学说,茹茹坐在第一排,成绩很好,在班上排名前五名,语文特别好,是语文课代表,负责收发语文作业。

昨日下午第一堂课是电脑课。课前,班主任兼语文教师孙老师到班上给大家说起这事。

“她(茹茹)出车祸了,永远回不来,大家也见不到她了。”孙老师说到一半,突然掉眼泪了,并叮嘱同学们过马路一定要小心,尽量要走天桥,没有天桥的,要跟着家长走。

孙老师说着说着,班上的好些同学也哭了。同学们说茹茹人缘好,跟大家都处得不错,平时催促没交语文作业的同学按时交作业时都带着笑。

之后的体育课上,体育老师说:“我们要永远记住她,记住这次教训,生命只有一次……”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孙老师,她说的第一句就是:“很惋惜,真的特别惋惜。”

孙老师说,茹茹作为课代表非常负责任,让人特满意,平时不大说话,工作做得好。

请看下一页

[作者:记者 冉小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