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骑车女子撞在公交车盖板上 鼻子险些被撞掉/图

2013-04-02 07:41:4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新闻摘要】

    一辆909路公交车停在路北,一男子正蹲在车旁检修。该车后盖敞开着,左后侧的电瓶箱盖板被打开(如图)。该电瓶箱盖板横在半空,离地高约1.3米。

    金属盖板的棱角处,有明显血迹,旁边的地面上,也有两摊鲜血。

伤者的帽子上血迹斑斑

事发现场示意图制图 谢景豹    

    昨天上午,家住郑州市陇海路洛达庙村的张女士,骑电动车行至村口附近时,撞在了一辆停在路边检修的909路公交车电瓶箱盖板上,连人带车翻倒在地,鼻子险些被撞掉。经医生诊断,张女士鼻骨骨折,伤口长达5厘米。

    【现场】 掀起盖板修车,骑电动车的女子撞过来

    昨天上午11时20分,记者赶到陇海路与华山路交叉口西侧的事发现场时,张女士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一辆909路公交车停在路北,一男子正蹲在车旁检修。该车后盖敞开着,左后侧的电瓶箱盖板被打开。该电瓶箱盖板横在半空,离地高约1.3米。

    金属盖板的棱角处,有明显血迹,旁边的地面上,也有两摊鲜血。

    据修车男子介绍,他姓朱,是该公交车的车长。上午10时40分,运营中发现电瓶夹子松动,到了终点站后,他便将车停在路边检修。

    不料就在掀起车体左后侧的电瓶箱盖板,紧固电瓶上的夹子时,突然听到“嗵”的一声响,未等他直起身子,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就摔在他面前,满脸是血。原来女子脸部撞在了电瓶箱盖板的棱角上。他赶紧将女子扶起,拨打了120。

[作者:记者 李岚 实习生 刘蕾 文 李文波 图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