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昨日到登封调研

2013-03-30 07:57:1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昨日到登封调研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到登封调研。

白红战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登封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登封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和旅游开发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

据悉,登封市产业集聚区规划总面积9.7平方公里,主导产业是装备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新材料和生物医药产业。去年,登封市产业集聚区实现营业总收入64.2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5亿元。目前登封产业集聚区新入驻企业21家,计划总投资166亿元,力争在年底前亿元以上投产企业达到16家。

白红战对登封市在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登封产业集聚区建设和旅游开发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登封市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要突出特色、提升形象、方便群众,为百姓生活生产提供方便;要“四化同步”、“建成两区”,即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建成三大主体工作的先行区和四化同步发展的示范区,要走在全市前列,在产权结合、科学成果转化、结构调整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迈出新步伐;旅游产品的开发要按照加快文化建设的要求,加大力度,扩大宣传,推出富有特色的文化产品,形成产业。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强参加调研。

[作者:记者 李娜 实习生 孙瑜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