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步步惊情》刘诗诗吴奇隆再演情侣 刘诗诗吻戏盘点/图

2013-03-29 10:13:53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字号  

  新浪娱乐讯唐人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步步惊情》曝光了第二批人物定装海报,此次又新增了刘心悠、叶青、曾轶可、蔡姣四位女星。

  演员:一起从清朝穿越到现代

  在《步步惊情》中,男女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再次合作,其中,刘诗诗一人分饰两角,张晓和蓝兰这两个无论性格、气质,还是背景、命运都完全不同的角色。从已曝光的情节来看,张晓和蓝兰从眼神、动作、气质都在讲述不同的人生故事,视线的焦点却都在吴奇隆扮演的殷正身上。

  除了吴奇隆、刘诗诗外,《步步惊心》中恩威并施的“皇阿玛”刘松仁、率真热情的“十爷”叶祖新、细腻端庄的宫女“玉檀”叶青[微博],都一起“穿越”到现代,或化身商界大亨,或化身时尚潮男,或化身名媛淑女一一登场。据唐人影视透露,“若兰”刘心悠也将在4月初进组团聚。不过,“八爷”郑嘉颖[微博]已经明确表示因为档期原因不能加入《步步惊情》,“十三爷”袁弘[微博]、“十四爷”林更新也同时缺席,让观众大呼遗憾。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