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国荣88件鲜为人知琐事/组图

2013-03-29 09:49:27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张国荣88件鲜为人知琐事:你若是女人倾倒世间男

  61.随机应变

  有一次哥哥在加拿大登台,不慎跌倒,他看到台上有条丝巾,二话不说扔下台,成功收了个好尾。

  62.卷发

  88年,哥哥电了一头卷发,但fans不太接受。一星期后,哥哥即回复昔日形象。

  63.上网

  当年互联网刚刚兴起,但哥哥不懂得上网,常被取笑。

  64.Monica

  因为当年这一首歌,有几多女士改名Monica。

  65.前卫

  哥哥的衣着前卫见称,其《Monica》大碟封面,穿了一条斗零边底裤,为人津津乐道。

  66.60元战衣

  哥哥凭《Monica》首夺《劲歌》奖的战衣,是刘培基利用两个烟盒加60元换取、香烟品牌JPS黑衣纪念品改造而成。

  67.鸭尾头

  哥哥唱《侧面》时剪了个“鸭尾头”,后尾枕底部头发翘起,是为当时型男指定发型。

  68.参赛

  77年参加歌唱大赛凭《American Pie》夺亚军,黎小田打算减少他的唱歌时间,哥哥竟说:“It doesn’t make sense!”

  69.心口针

  这是哥哥在《欢乐今宵》玩游戏时送出的心口针,是当年哥哥在第一次演唱会上戴过,别具意义。

  70.歌迷会

  张国荣国际歌迷会于84年成立,会员卡仿照信用卡,卡面写明“THIS IS NOT A CREDIT CARD”相当死忠。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