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多枚迫击炮弹击中大马士革市中心致两人死亡

2013-03-26 23:28: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多枚迫击炮弹26日击中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市中心地带,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有两枚炮弹落在叙利亚官方通讯社大楼周边,造成一名男子死亡。另有一枚炮弹击中贝克提亚区一所学校,造成一名女生死亡。

  此外,26日早些时候有7枚迫击炮弹落在大马士革老城东门附近,但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些炮弹发射自大马士革周边反对派控制区。数天来,反对派武装明显增加了使用迫击炮打击大马士革城内目标的频率,但由于所使用的武器精度较低,因此难以击中目标。但大量的炮击危害了城内民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并在一定程度上制造了恐慌情绪。

  有军事分析人士认为,反对派武装所使用的迫击炮射程一般为3至5公里,最远的不过10公里,这说明在大马士革近郊依然有反对派武装分子活动。(记者 刘阳)

[作者:邓永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