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广东廉江女生遭9人性侵 已有涉案7男子被抓捕

2013-03-26 23:2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湛江3月26日电 (记者 梁盛)广东廉江市警方26日向媒体通报称,当地一名17岁女生被男网友及其同伙共9人轮奸。目前,涉案的7名男子已被抓捕归案,尚有两名疑犯在逃,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称,受害女生与该名男网友仅通过手机微信(一种手机聊天软件)认识。事发时,共有14名涉案社会青年在场,其中1名参与轮奸疑犯年仅15岁。

  今年1月26日13时30分,廉江市公安局营仔边防所接到莫某报案,称当月24日晚21时许,一个通过手机微信相识并见过一次面的朋友张某松打电话约她去见另一朋友。莫某在廉江市安铺镇文化广场旁与另一个不相识的男生坐上张某松的摩托车,被拉到营仔镇大新围村附近一水闸边。随后,被张某松及其叫来的多人轮奸。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松通过手机微信与受害人莫某认识并在一次朋友聚会偶然见面后,多次电话相约受害人再次见面,但一直未果。1月24日晚,张某松再次邀约莫某去找另一朋友,见面后,张某松用摩托车搭载莫某与同村的刘某生一起来到营仔大新围村水闸边,纠集同村的14人到场,其中9人对受害人实施轮奸。

  次日凌晨1时许,张某松将莫某送回安铺镇。莫某当时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到网吧上网,并在网聊时将其被人强奸之事告诉同学。几经辗转,莫某的父亲获知情况后,便叫女儿到警方报案。

  接报后,当地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很快便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实施抓捕。目前,涉案7人已被执行逮捕,另两名脱逃人员正在追捕中。(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