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3月19日起郑州在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之间增开263路区间车

2013-03-19 09:31:5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通讯员 谢艳丽)3月19日起,郑州公交二公司增开263路区间车,满足中州大道万客隆及郑汴路商品大世界周边商户和市民的出行需求。

    据悉,中州大道万客隆及郑汴路沿线公交线路较少,附近不少商户及市民往来之间不太方便,此外高峰时段沿线客流量较大,乘客候车时间较长。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公交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后,决定开通263路区间车,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263路区间车开通后,运营时间为早7:00至晚7:00,票价1元,IC卡乘车范围不变。

    263路区间车的具体站位:中州大道万客隆--中州大道贾鲁河桥北--中州大道贾鲁河桥南?--中州大道杓袁--中州大道国泰路--中州大道黑庄--中州大道三全路--中州大道杨君刘--中州大道国基路--中州大道桑园--中州大道北环路--森林公园--中州大道鑫苑路--中州大道东风路--中州大道农业路--?红专路--中州大道金水花园--中州大道民航路--金色年华--中州大道凤鸣路--中州大道郑汴路。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