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最新80后女生录用老公试卷出炉 男士们慎答

2013-03-18 09:28:15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编后>

    考验可以,别考试

    在这张“全国80后女生录用老公的统一试卷”上答出了高分,就真的说明答题者是个合格的老公吗?

    其实,从来就不该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否则很容易让人“犯昏”;结婚更应该是爱情水到渠成之后的相守相伴。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讲究真情实意的爱情越发难能可贵,考验也自然一波接着一波。而当双方用心去维护那份感情,用体贴软化所有荆棘的时候,恭喜你们,可以谈婚论嫁了。

    而结婚相对于单纯讲感情的爱情而言,难免被柴米油盐酱醋茶沾上一丝俗气,因此才有试卷里谈论新房归属、婚礼资费这些实际却又伤神的现实问题。可当你回想二人守护着爱情,磕磕碰碰却又始终坚定地一路走到最后时,那些个现实问题在真爱面前,在曾经的磨合痛苦面前,又能算得了什么?

    所以,别一来就让他提笔答试卷,而是先一起携手面对未来的种种考验。待磨合完毕情比金坚的时候,再把这份试卷拿出来用吧。不过到时候,你还真的需要这份试卷吗?肖帆

EMBED>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