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揭CBA啦啦宝贝现状:勾心斗角 艳照横流/组图

2013-03-14 20:58:27 来源: 搜狐
字号  

艳照横流

  对于球迷来说,CBA拉拉队是球场上另一道风景;对于宅男来说,她们是电脑里的女神。除了在赛场上的表演,拉拉队还会通过拍摄各式宣传照等方式获得曝光量,这也是各支队伍推广自己的一种手段,因为名气大小直接与商业演出的数量挂钩,也关乎生存。当然,“炒作”和“推广”往往只有一线之差。

  宣传照为博人眼球,大多主打性感,尺度只会比赛场上清凉的拉拉队服更大。ZERO拉拉队身着比基尼出镜的次数不少,但她们私下里打扮并不大胆,排练时都用运动装包得严严实实。ZERO队长孙峥认为,“我们团队主打欧美风格,对泳装不太排斥。年轻的女孩大多也希望展现出自己好的身材,当然,健康性感还是前提。”

  此外,网络上还充斥着一些尺度更大的“内衣照”、“浴室照”、“更衣照”……巅峰队长杨舒越对此很不解,神情甚至有些厌恶,“有种蒙羞的感觉。一些女孩打着拉拉队的名号,但让整个拉拉队职业变质了,这让我觉得不可接受。”有极少数拉拉宝贝,通过“宽衣解带”获得了知名度,也转型走上艺人的道路,甚至有传闻被包养的例子。只是现在还在圈子里的,都还是对纯粹拉拉队事业有着坚持的舞者。

[作者:游晋宇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