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2.0T+多连杆后悬 速腾GLI上海车展上市

2013-03-14 16:50: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字号  

  之前我们多次曝光了速腾GLI车型的相关信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速腾GLI将有望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 正式上市。预计速腾GLI将搭载与GTI车型相同的2.0TSI发动机,而最大的亮点恐怕还是在于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采用。

  【此前曝光的速腾GLI无伪照(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一汽-大众2012款速腾】

  外观设计上,速腾GLI与普通版速腾区别在细节之处,主要不同体现在前格栅、GLI徽标、前雾灯及保险杠等处,其实类似于高尔夫与高尔夫GTI车型的外观区别。而从曝光的速腾GLI无伪照来看,战斧式轮毂并未被采用。

  【此前曝光的速腾GLI无伪照】

  【一汽-大众2012款速腾】

  动力方面,速腾GLI将会使用技术相对成熟的高尔夫GTI的动力总成“2.0TSI发动机+六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台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80Nm。另外,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也会如约出现在速腾GLI身上。

  新速腾上市时由于弃用多连杆独立后悬而饱受争议,而即将亮相的速腾GLI会用多连杆独立后悬和2.0T相组合,为“性能版”速腾增加了卖点,您会买账吗?

[作者:点评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