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小考拉树上睡觉中招 被洒水车“大水”淋醒(图)

2013-03-14 14:0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被淋醒后的小考拉“面色不善”(网页截图)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在自家花园进行打理、浇水时,无意中将水淋到了正在树上酣睡的小考拉身上。被激醒的小考拉脸上随即挂上了一副“恶狠狠”的表情。

  小考拉本来正惬意地在澳大利亚沐浴着阳光,不觉睡意上涌,就挂在树上睡了过去。突然,一阵大水汹涌而来,小考拉不幸在梦中“中招”,被淋了个“透心凉”。但见,它端坐起来,平日可爱的表情已经换成了“凶相”。

  考拉素来以其绒绒的皮毛闻名于世,这次被淋湿之后,却是让人难以辨认了。

  淋湿小考拉的“凶手”是这座花园的主人马特•威金森,今年39岁。他说,天热的时候,考拉就在他花园的树上,随处可见。但是由于天热,为了预防火灾,他就需要用洒水车把花园和自己的房子都浇浇水。

[作者:董煜坤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