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重庆女人为麻辣而自豪 麻辣贤妻才是终极标准/图

2013-03-11 22:17:13 来源: 搜狐
字号  

  女友身材娇小,但她的气场好强大

  讲述人:张伟 27岁 健身教练

  辣特质:遇见别人不管的事,女友总爱出头。

  贤特质:生活中总会显露出让男友服服贴贴欲罢不能的温情。

  我的朋友们经常笑我,说她看起来那么娇小玲珑,一米五多,居然把我这个一米八的肌肉男管得服服贴贴。不是我壮汉的外表下有颗萝莉心,而是因为我对她不服不行啊。记得有次一起去超市买水果,不小心走散了,她好不容易才找到我,她噎我:“你耳朵是扇蚊子用的,我喊你半天,你都没听到!没看到你,我好着急嘛!”听到前半句,我刚有点小生气,后半句就让我的心融化了。

  排队结账时,一个男人若无其事地假装去拿口香糖,顺便插队。她立马捅了下他后背,大声说:“你不要插队!”那男人脸一阵红,想争辩,但当时女友的气场好强大,他只好乖乖跑后头排队。

  有时坐轻轨,遇到讨论路线的人,她都会去插一句,有时遇到认不到路的,她还要热心地去带路。我真是不服都不行。

[作者:刘晓航余杨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