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重庆女人为麻辣而自豪 麻辣贤妻才是终极标准/图

2013-03-11 22:17:13 来源: 搜狐
字号  

  麻辣贤妻才是终极标准

  大多网友在网上友好地表示,重庆女人之贤是一种麻辣之贤,或可称为重庆式贤妻,她们其实是一群新好老婆代表,极具重庆特色。并有好事者把重庆式麻辣贤妻做了10条标准,有6个以上则可自豪地称自己为“重庆式贤妻”。

  1、结婚生子之后能接受家庭第一的观念与角色,有居家生活系统知识和技能,常看养生书籍,能为丈夫或家人做营养餐。

  2、在私密场合较少谈及女权话题,并认为谈空泛的女权显得有些幼稚。

  3、不一定工作和社交,但随时都可以上班或社交,并且不落伍很快能适应。

  4、如果需要,能默默无闻地助力丈夫的事业,在家庭生活中有较正确和较多的话语权和执行能力。

  5、爱逛街、爱时尚、懂养生、懂理财,爱都市生活,是个与年龄相匹配的潮人。

  6、在老公面前仍然会注意形象,在卧室也会遮羞。

  7、有至少一项特长或者兴趣爱好,或者说没有老公也能玩得Happy。

  8、老公遇到困难时,有能力帮助老公树立自信心。常看情感杂志,无论什么情况,给老公传达的都是正能量。

  9、搞笑、调皮、打抱不平……总有一种特别突出的特质。

  10、把婆婆真正当成自己的妈妈对待,不让老公为难,和老公部分亲戚处得较好。

  这些特质,你拥有几个?麻辣贤妻到底有多招人爱,双喜周刊进行了一些调查,找到并采访了几位特质突出的女性,听她们说说自己重庆式贤妻的麻辣生活故事,希望对你有所启发。

[作者:刘晓航余杨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