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内地四大豪门阔太王艳刘涛胡静赵薇秘闻

2013-03-09 11:08:4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王艳北京豪宅价值上亿

  王艳爱看足球 老公给儿子取名“球球”

  儿子球球的到来,是王艳和王志才意料之外的。2005年底,在外拍戏的王艳突然感到恶心、呕吐,到医院检查后,才知道怀孕了。第一时间,她给王志才打去电话,“我怀孕了。”王志才正在美国出差,听到这个消息时,突然就没了声。半晌,才说,“我又要当爸爸了,谢谢你,老婆。”说起当时的情景,王艳笑了,“他的心情我能理解,因为我也很混乱,很意外。”

  王艳马上给自己放假,安心在家做一个健康的准妈妈。

  王艳“孕味”正浓时,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在德国如火如荼地上演。她每天靠在沙发上看比赛,一天,王志才见她看得起劲,就调侃道:“你看,你的肚子也像个球。”“要不,我们的孩子就叫球球吧?”“啊?”王艳惊喜道:“我叫球妈,你叫球爸,多有意思啊。”王艳喜欢齐达内,她希望孩子以后也是个足球明星。

  分娩那天,王艳从手术室出来,看到很多亲朋好友,惟独没看见王志才。她很纳闷:我的老公在哪里啊?快到病房的时候,听到一个声音,“快,快去看王总在哪里呀?”她才知道,她的老公一直不在她身边。原来,孩子的爸爸追着宝宝去了育婴室,完全忘记了生宝宝的妈妈,“他后来跟我解释说,他一直跟着孩子,看称体重,洗澡等,我其实很能理解他的心情,他和我是一样的,如果角色换位,我也会跟着孩子跑的。”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