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两个月婴儿随车被盗 长春全城大搜救吉AMM102灰色RAV4

2013-03-04 15:09:18 来源: 中广网
字号  

    许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孩子是用粉红色的毛毯包着的,在肩膀上还有一个青色的胎记。现在,家里除了孩子的爷爷外都知道了这个消息,都在配合警方调查和在路面上寻找。许先生说,他的父亲有脑血栓,便没敢告诉他。

长春市许多出城口或广场处,都聚集了大批出租车,帮助寻找男婴。 张瑶 摄

2月大男婴随车被偷成关注焦点 长春全城大搜救

  中新网长春3月4日电 (刘岩)一个2月大的男婴在3月4日成为长春市全城关注的焦点。当天早晨7点20分左右,在长春市西环城路与隆化路交汇处附近,一辆车牌号为吉AMM102的灰色RAV4车辆被盗,而当时,这个男婴就在车内。

  车主许先生说,4日早晨他开车拉着孩子到自家开的超市。由于超市是个门市房,许先生到超市后,就先到超市里生炉子。当时屋里太冷,他就把孩子放到了车上,所以车子也没有熄火。

  发现车辆被盗后,许先生立即向当地媒体求助并报警。此消息迅速引起了长春当地各家媒体的关注。“求求你一定要保证孩子的安全,不要伤害我的孩子。”8时30分左右,许先生通过广播向偷车人请求,此时,他已经哭得几度昏厥。

  吉林交通广播主持人电话连线孩子家属和交警部门,在电波中呼吁嫌犯停车,保证孩子安全。当地多家电视台、电台、各大新闻网站也在不间断地滚动播出,并派出多路记者追踪采访。

  消息被迅速传播着。许多热心市民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QQ等多种途径进行转载扩散,希望能早一点找到这个只有2个月大的孩子。

  长春交警也立即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全城寻找这辆车号为吉AMM102的灰色RAV4,同时警方已经控制了几条出城要道。据了解,8点44分左右,已经有几十名私家车主和的哥自愿加入寻找男婴的行列,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群体还在不断增加着。

  许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孩子是用粉红色的毛毯包着的,在肩膀上还有一个青色的胎记。现在,家里除了孩子的爷爷外都知道了这个消息,都在配合警方调查和在路面上寻找。许先生说,他的父亲有脑血栓,便没敢告诉他。

  上午9时许,有长春市的哥反映,被盗车辆可能逃往长岭、四平等方向,了解情况后,吉林省交警总队马上安排了各地交警部门,对各个主要路口进行布控,同时要求省内各地区交警马上上路寻找被盗车辆及男婴。

  截至记者发稿时,失踪车辆及男婴仍无准确消息,长春警方和各界人士正在全力参与寻找。(完)

 

[作者:记者毛更伟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