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郑州机场公布“免费大巴”实施细则 民航班车时刻表

2013-03-06 16:36:5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恒 于梦溪 通讯员 郑文鹏 荣勇)3月6日,郑州机场正式启动“空地联运”,从省内外17个城市及郑州东站可以免费乘坐大巴到机场。

郑州机场今天公布了“免费大巴”实施细则,自2013年3月6日起至2013年6月25日,对邢台、邯郸、安阳、鹤壁、新乡、许昌、漯河、驻马店、信阳、长治、晋城、商丘、濮阳、南阳、三门峡、亳州、菏泽等17个城市,以及郑州东站持当日机票到机场乘机的旅客,实行大巴免费乘运。这一惠民措施能让旅客最多节省110元。

免费大巴该咋坐?

普通旅客:凡持当天有效机票的旅客,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要求出示身份证并在验证机上刷卡,通过后即可免费乘车。

    隔夜旅客:如果您提前一天前往机场,可以和普通旅客一样免费乘车,但是在到达郑州机场后,还需要前往候机楼二楼2号门内的班车验证柜台进行身份证刷卡验证。

    特殊旅客:凡持户口本、护照以及乘坐大韩航空、华信航空、长荣航空等外航航班的旅客,需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要求,出示有效证件(户口本、护照、机票行程单或电子行程单等),通过验证的旅客即可免费乘车。

    对于无法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和机票信息的旅客,不予免票。

    请看下一页:郑州机场城市候机服务中心分布表

[作者:记者 李恒 于梦溪 通讯员 郑文鹏 荣勇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