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日本一男子扮女装混进女浴池 被工作人员抓现行

2013-02-27 10:5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前,日本奈良县警方以私闯他人建筑物为名,现场逮捕了26岁无业人员浅田健太郎。浅田化装成女子,潜入了公共浴池女更衣室。

  警方称,浅田已经承认了自己穿上女装、打扮成女子,潜入了浴室的女更衣室。可是他走路的样子太怪,暴露了他的身份,最终被工作人员现场抓获。

  事件发生在2月24日,当天下午,一名“女子”来到浴室的购票柜台。“她”身高1米7左右,身穿超短裙,戴毛线帽、用厚厚的围脖遮住脸。乍一看,也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别扭的地方,浴室的工作人员就让“她”进了女更衣室。

  可是,一名女服务员发现了“她”不自然的地方。就是“她”的走路姿势。即使是女子,也显得不自然的“O型腿”。看着“她”用两条罗圈腿走路的样子,女服务员追了进去,浅田在女更衣室脱了衣服进到女浴室。当时,更衣室有几名女客人在里面,均没有意识到发生了“异变”。

  女服务员立即要求浅田健太郎离开,在被带往浴室事物所的途中,他突然企图逃走。可是被男服务员堵在了停车场内,现场被抓。

  据奈良警察署介绍,浅田健太郎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他供述说,“想看看女浴池。想知道女浴池是什么样的”。

[作者:李季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