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拳王过生日高调炫富 蛋糕做成1000美元样式(图)

2013-02-26 16:23:0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拳王过生日高调炫富。图片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消息,世界超级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尔24日庆祝了其36岁生日,生日庆祝主题就一个字——钱。

  《每日邮报》报道称,在生日宴会上,梅威瑟尔炫耀了其奢侈的生日蛋糕,这个蛋糕被制作成了一个巨大的1000美元钞票。不过,钞票中间原本应该属于格列夫•克利夫兰的头像被替换成了梅威瑟尔的“靓照”。在另外一张照片中,梅威瑟尔身边堆放了成捆的美元现金,令人咂舌。

  5月4日,梅威瑟尔将与有“幽灵”称号的超级拳手罗伯特•格雷罗进行对决。“罗伯特•格雷罗是一位冠军。在这个时代,他的名字总是和顶级拳手一起被提及……这是一名我知道自己不能忽视的对手。”梅威瑟尔告诉媒体。

  除此之外,梅威瑟尔还强调称格雷罗是一个具有进取心的拳手,他在与其对阵时会小心翼翼。(记者 赵朔苇)

[作者:金鹏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