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裸体办公室惹人羡 细数全球另类上班族/组图

2013-02-26 16:00:29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英国白领厌倦繁杂都市生活 每天划小船上班

  2009年7月,戴夫跳上自己的站立式小艇,划桨击水,向上班地点出发,大概需要一两个小时就能到他的办公室。“我非常喜欢划船上班,既能保持身材,又环保,而且,这是我接下来的一个冒险计划的每日训练内容!”戴夫是一个极限运动狂人,四年前放弃了薪水丰厚的报社编辑的职位。他说:“我实在厌倦了过去在报社的工作,我觉得自己不是用来为别人工作而存在的;赚钱也不能成为让我忍受不快乐的理由。”

  美国101岁律师不退休堪称最老上班族

  101岁的杰克·波顿现在每天早晨6时30分上班,每周工作40个小时。2009年8月,他获得美国2009年“最老杰出工作者”称号。尽管年事已高,但波顿仍然像年轻人一样思维敏捷。而且,他至今还没有退休的打算,因为在他看来,辛勤工作就是长寿的秘诀。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