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裸体办公室惹人羡 细数全球另类上班族/组图

2013-02-26 16:00:29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英国牛人开滑翔三角翼上班

  2009年12月,一场暴雪“突袭”欧洲,造成多个城市机场关闭、公路堵塞、铁路受阻,给人们提前送上一份无奈的圣诞“厚礼”。当其他人陷在拥堵的车流中动弹不得时,英国建筑商马特正驾着他的动力滑翔三角翼飞行。45的马特认为,拥有一架动力滑翔三角翼的好处就是无论交通情况多么糟糕你都不用担心上班迟到。

  美国“跨州族”为保饭碗 千里之外去上班

  2010年2月,美国48岁男子迈克尔·汉利开车驶离堪萨斯州的单位,然后花费了8小时行驶了850公里的路程,才返回了他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家中。由于美国遭遇金融风暴和经济衰退,许多大公司纷纷裁员,很多美国人为了拼命保住养家糊口的工作,被迫成了“跨州上班族”,他们每个周日会开车离家,前往上千公里外的公司去上班;而每到周五,他们才会“下班回家”,重新驱车返回千里之外的家中和妻儿团聚。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