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暖气爆裂淹了别墅 供暖公司称没有“直接责任”

2013-02-26 15:11:00 来源: 沈阳晚报 
字号  

  新闻回顾:2月22日沈阳晚报A11版报道了东陵区(浑南新区)桃仙大街听雨观澜小区L区郭女士家中,因地热管线爆裂被淹事件。郭女士称,装饰材料、家具和家电的损失达百万元。小区所属供暖单位辽宁新北方热力集团的李经理称,股东特意为此开会讨论,将于近期给郭女士一个答复。

  “经过集团讨论,我们不应承担这个责任。”辽宁新北方热力集团李经理表示。这个最终答复与先前李经理给出的解释并没有区别。

  “我们第一次去修理的日期是1月19日,之后暖气管爆裂是2月3日。我们修完暖气后,业主应该在家中观察温度,看看是否过水。可是,修完以后,业主就不在家了。直到2月2日,我们再去修理的时候,都已经冻上了。”李经理认为,暖气管被冻住的直接原因在业主,业主没有在家观察温度和及时报修,责任并不在供暖单位一方。“协商的结果就是这样了,如果业主不满意可以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李经理表示。

  郭女士已经从李经理处得知了这个最终的结果。“我也想到了会是这样一个结局。现在只能搜集证据,做下一步打算了。”郭女士无奈地说。

  记者 刘钊

[作者:陈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