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表天天戴才是真的好!2013值得拥有的“日佩表”

2013-02-22 11:00: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雅克德罗缟玛瑙二十四小时腕表。

  欧米茄星座系列38毫米星期日历腕表。

  真力时指挥官月相腕表。

  雷达全新HyperChrome皓星系列腕表。

  宇舶超薄镂空黑色陶瓷腕表。

  浪琴索伊米亚系列精钢男表。

 

  经典日佩表

  日佩表简言之“日常佩戴的手表”。这一类腕表不一定具有多复杂的功能,只要坚固实用、外形美观,便可成为24小时佩戴最佳选择。在这里华西时尚周刊向你推荐几款经典的日佩表。

  郭德纲在蛇年春晚上说,“我不光买手表,我还敢戴呢。”对于爱表族们,动辄几十万元的镶嵌高级珠宝或是珐琅技术的腕表适合放在保险柜里,没事拿出来细细把玩,放在耳旁听听滴滴答答的机械走时声。而日常上班,你敢戴出门的腕表自然是一只看似再普通不过的,不华丽,不复杂,wearable与readable兼具,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日佩表”。

  24小时“管制”时间

  雅克德罗缟玛瑙二十四小时腕表

  春节之后的“大假综合症”是否还在?如果有一只24小时制度的腕表能很容易帮你将状态调整到朝九晚五的“工作模式”。

  仔细看这只雅克德罗二十四小时腕表,简洁至极的设计显示着时间的哲学。一天24小时,指针跑过一圈则代表着一天的结束。寻常的表都是掐着几点几分要干什么,很容易把所有时间投入到工作中而忘记了整日的时间安排。有句话说是:挚爱时间的人不在毫厘之差。那这款表能让你一目了然自己24小时的时间分配,让你从容得知一天的时间都分别花在了哪里,是否需要重新分配自己的时间?没有明确的刻度,但对常常抱怨24小时完全不够用的商务人士再适合不过。

  腕表采用缟玛瑙黑色宝石表盘,以纯黑底白色刻度与阿拉伯数字显示让时间读取更为方便、直接。缟玛瑙的乌黑、精钢表圈的光泽、独一指针的均衡与表壳的圆阔,让这款腕表“管制”你24小时的时间,自然也心醉神迷,令人赞叹。

  腕间饰物低调闪耀

  欧米茄星座系列38毫米星期日历表

  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及最具辨识度的表款之一,也广受四川女性消费者喜爱。这枚腕表搭载了全新发布的欧米茄8602/8612同轴机芯——欧米茄自产同轴机芯家族中首款带有星期日历显示和瞬跳功能的机芯。你能透过旋入式的蓝宝石表背,看到机芯的运转与运作。

  表盘上采用的拱形18K金中央时针、分针与秒针,涂上了夜光涂层,让你在夜间或光线不佳的屋子里也能轻松读取时间。并且在6点位置有日历窗口,12点位置有星期窗口,尤为醒目。特别之处在于磨砂表圈上的罗马数字小时刻度,不是通常的表盘之上!小时刻度还镶嵌有总重0.13克拉的11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让款式并不繁琐的女士腕表光芒耀目。

  化繁为简实用为上

  浪琴索伊米亚系列精钢男表

  “潮流瞬息万变,唯有风格永存”被奉为时尚界的金科玉律,而这句话在高级制表领域同样适用。虽然近年来表坛流行复杂功能、高科技与超大尺寸表壳等制表元素,但简简单单的三针基本款腕表同样实用且经典。

  浪琴表向来以优雅设计著称,这款男表银色表盘,精钢款式,38.5毫米的表盘直径,让你一眼望过去再平常不过,时间再易读不过,完全满足我们wearable与readable的“日佩表”要求,值得男士们选购。

  日期月相大将风范

  真力时指挥官月相腕表

  低调的正装款式腕表,简约的设计尽显成熟稳重的风范,配合皮带的款式又不会觉得过于严肃。再加上蓝色的秒针也给它添加了几分灵动的感觉,6点钟位置的日期窗口同样让它非常适合作为一款日配表使用。

  远洋航行,变幻莫测的海洋,还有远洋贸易中获得的丰厚利润……是否名副其实还有待斟酌,跃跃欲试的指挥官需要经过资深前辈的考验。他必须拥有高超的本领,知道如何在大海上总结经验,并按照预定路线精确航行,若他能获得成功,才能被任命为指挥官。指挥官,亦是真力时制表篇章中最璀璨的瑰宝。如同航海知识一样,这一技艺在真力时位于力洛克的表厂中代代相传。此系列推出三款复杂功能表款:动力储存、月相显示和两地时。

  继航海时计之后,星辰是水手的第二伙伴。通过观察星辰在苍穹中的位置,即可计算出航船的纬度。凭借经度和纬度这两大坐标,船长可精确地自我定位并确定前往目的地的航向。真力时月相显示表款在表盘上重现了夜间的星辰周期——新月、上弦月、满月、下弦月。真力时怀表很早就配备了月相显示功能。这一功能显示在6点钟位置的显示窗内,而日期显示则位于1点30分位置。指挥官大日期月相腕表有两种款式可供选择:配有不锈钢或18K玫瑰金表壳的“巴黎饰钉”纽索纹银质表盘。

  超强耐磨励志人生

  雷达全新HyperChrome皓星系列腕表

  高科技简约有质感的设计,让佩戴者举手投足间魅力十足。RADO瑞士雷达表全新HyperChrome皓星系列腕表为高科技陶瓷领域树立崭新标杆,采用精密的注塑工艺,打造出整体化(单一构造)的高科技陶瓷表壳,成为腕表成品的主要结构。此单一构造表壳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完全地整合了表耳与周边结构成为高科技陶瓷的整体,HyperChrome皓星系列腕表拥有经典黑色或纯白款式,硬度高达1250维氏硬度。此系列腕表表盘为各式金属质感的括号设计包裹,与互相映衬的表盘细节彼此呼应,突显时间刻度、计时圈与计时按钮设计。

  皓星系列腕表充分反映出瑞士雷达表先锋的热密集工艺所创造的创新材质,此系列腕表和谐地将高科技陶瓷、Ceramos碳化钛金属陶瓷与钻石合而为一。经过硬化处理的金色金属款式或银色不锈钢款式皆采用相同具有突破性的结构,为腕表领域提供焕然一新的另类选择。从自动机械计时款到大三针式款或石英表款提供每个人对时间不同品味的最佳解答,多种腕表尺寸,不论男女都能满足其喜好的风格。

  超薄镂空黑色经典

  宇舶超薄镂空黑色陶瓷腕表

  问世不到一年,经典融合超薄镂空腕表已经跻身为宇舶表最畅销的表款之一。在世界各地——无论是亚洲、欧洲还是美国,这款腕表都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一跃成为宇舶表经典表款的中流砥柱。超薄镂空腕表在拥有更为精妙设计的同时,也保留了宇舶表最具辨识度的动感与现代标志。继2012巴塞尔表展上发布的王金与钛质款之后,这一系列如今拥有了全新成员——经典融合超薄镂空黑色陶瓷腕表。由抛光和缎面处理的黑色陶瓷材质赋予腕表优雅而时尚的别样气质。

  直径45毫米,搭载完全由瑞士尼翁宇舶表工厂独立研发制造的宇舶表全新自产机芯CLASSICO(HUB1300)。仅为2.9毫米厚度的方寸空间内,包含130个零件,完全镂空的设计展示出腕表内部精巧构造——无论是调校部分、平衡锤还是摆轮都更清晰直观地展现在专业目光下。表盘7点钟位置设置小秒针,其指针部分延续了宇舶表的早期设计风格,以此向品牌历史致敬。黑色鳄鱼皮表带内衬天然橡胶,搭配折叠式表扣,确保为佩戴者提供尽可能的舒适、灵活和耐用。经典之选宜于日常佩戴,长达90小时的动力储存以及在50米水下正常运转的出色防水系数再添亮点。

  这款腕表的风格在经典超薄设计与宇舶表代表性的当代动感“全黑”理念之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平衡效果,在日常佩戴中酷酷的外形是展示传统与现代的融合主义之绝佳表率。

  华西都市报记者周洁魏姝

[作者:陈薇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