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楼盘宣传奢享引反感 开发商:将尽快进行调整

2013-02-22 10:33:00 来源: 金陵晚报 
字号  

  眼下人们重拾节约美德,但是,有市民发现,一些开发商在宣传楼盘中,大谈奢侈豪华,此举引起了部分市民的反感。

  市民王先生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龙蟠中路与瑞金路路口的一家楼盘,王先生注意到,在全社会大谈节约的时候,这家楼盘的推广词非常扎眼:城市豪宅奢侈品,奢享比想象的更多等等。

  王先生表示,开发商这种以奢为美的理念,根本目的其实是为了多赚钱,也许他们自己都不是这么想的,但这种宣传方式会很大程度上误导年轻人,尤其和现在节约理念的推广相悖,他希望开发商能够进行一下调整:“赚钱也不应该违背社会的主旋律吧”。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这家名为菲呢克斯的公寓工地外面,满是黑底白字的广告,其中一处,用很大的字体写着,奢享比您想象的再多一点。除了这里,还有,一处更露骨的-----城市豪宅奢侈品。王先生描述的情况,基本属实。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菲呢克斯公寓的销售方,工作人员(金)小姐告诉记者,她将和策划方面沟通一下,尽快处置好这个问题。几分钟后,记者再度联系,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和策划方面沟通了,他们将响应主流声音,尽快进行一下调整。(记者 于志兵)

[作者:张玉玺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