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河南信阳17岁女孩宾馆7楼坠亡 警方:系失足坠楼

2013-02-22 10:22:0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2月16日晚,信阳一17岁女孩从该市阳光宾馆7楼坠落身亡。事发后,网友在网上寻求女孩死亡真相,引来众多网友猜测。有网友回复称该女子遭轮奸后不堪受辱怒而跳楼,众说纷纭,传言四起。

  昨日,记者从信阳警方获悉真相:该女子与朋友在房间吸毒时,有人敲门,坠楼女子以为是警察查房,爬到窗户上躲起来,后失足坠楼身亡。

  谣传

  少女不堪凌辱跳楼

  2月18日,网友“我打过班长nice”在百度信阳吧发帖称,阳光宾馆发生命案,求解。网友“1193851288”回复称,死者是一个16岁的初中生,事发当晚,去参加同学朋友的生日聚会,喝多了,被同学的朋友拉到阳光宾馆开房。女孩喝醉后遭3名男子轮奸并被拍了视频和裸照。女孩清醒时,知道了这件事,要求删除,却遭到拒绝。女孩一时生气就跳楼了。掉在地上时还一丝不挂。

  网友“‘澜礼服’”回帖说,他朋友在阳光宾馆上班,17日早上5点,发现女孩尸体在宾馆后院一楼的房顶上。

  对该女孩的死因,还有另一种传言:几名女子正在房间吸毒,警察突然敲门查房。坠楼女孩一看,扒开窗户躲到窗户外,一失足,坠楼身亡。

  真相

  女孩系失足身亡

  连日来,记者多方调查,基本了解到警方调查的事实真相。

  死者小萍(化名),信阳市浉河区城区居民。

  2月16日,息县县城某宾馆老板马新平到信阳市办理车辆理赔,于上午8时许入住阳光宾馆716房间。下午,其伙同几名朋友在房间吸毒。经人介绍,马新平通过电话邀约自称在新时代酒吧当服务员的小萍。下午4时,小萍来到716房间,和马新平等多人“溜冰”(指吸毒,吸毒人员专用语)。随后,小萍邀约2名女友到716房间,与马新平等几名男子在该房间喝酒吸毒。

  晚上9时37分左右,马等人出门,房间仅剩小萍与其邀来的2名女友。其女友又约来一名刘姓女生议事。晚上10点17分许,马新平的3名男性朋友谢某等人来找马打牌,敲响716房门。小萍从猫眼看到外面的陌生人,立即提醒房内其他女孩,说有人来查房,随后迅速站在窗户边的椅子上,奋力打开窗户,爬到窗户后面,让3人将吸毒工具递给她扔出去。小萍让3名女孩子装着吵嘴,找机会离开。她自己则躲在窗户后面,让3名女孩子拉上窗帘。

  几分钟后,谢某等人进入房间,3名女孩子先后离去。刘姓女生出门前,和谢某等人听到窗外突然一声巨响。刘姓女生没有停下,谢某3人没有在意,留在房间打牌。

  法医鉴定结果:小萍系高坠死亡。警方现场勘验证实:小萍坠亡时穿着整齐。 (大河报 首席记者何正权通讯员李鑫)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