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火到底的时髦:回味经典黑白条纹(图)

2013-02-22 10:05:00 来源: 山东商报 
字号  

  条纹已经成了永恒的时尚元素,尤其是经典的黑白条纹,出没在四大时装周的T台上,街头潮人将其条纹穿出各种风格特点,演化成风靡不减的潮流圣物。就从最简约的长衫来说,黑白条纹能塑造出俏皮可爱,清新可人,随意运动,这些风格哪里不爱?跟随编辑一起回味经典的黑白条纹带来的无限热情吧。

  横条纹与竖条纹拼接,并没有想象的所谓凌乱感,细条纹俏皮可爱,搭配迷你裙装更是显嫩十足。

  帅气随性的运动风,黑白条纹元素也能为你打造出来,宽松短款的长衫毫无约束感,牛仔裤与运动鞋的搭配让你变身运动女孩。

  相比细条纹,宽条纹元素会比较收敛淑女,更适合偏瘦的女生穿,宽松长衫配白色打底裤,休闲自如的装扮又不失时尚元素。

  以白色打底为主的细条纹长衫,相比宽条纹来说又是不同的风格演变,这类的条纹元素更适合出游穿,时髦的元素外加休闲搭配,绝对出游必备装扮。晓爱

[作者:蒋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