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18岁小伙持刀抢劫强奸女邻居 拍裸照敲诈勒索

2013-02-20 11:13:00 来源: 西安晚报 
字号  

  18岁的江苏小伙程某真是胆大妄为,他在盗窃了邻居女青年的手机3天后,又窜入女青年的房间,持刀对女青年进行抢劫和强奸,还拍裸照、留字条对女青年进行威胁敲诈。昨日,程某被莲湖警方抓获。

  今年1月1日,一名女青年来到公安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一名持刀歹徒抢劫和强暴。女青年叫小阳(化名),在西安一家工厂打工,租住在红庙坡火烧壁村。去年12月29日凌晨,小阳正在租住的房间里睡觉时,突然房门被人打开,接着从门外窜进一个戴着黑色头套的男子,手持匕首威胁她,抢走她的手机和钱财后,男子还不罢休,又采用暴力手段对小阳实施了强奸。之后,男子还用相机拍了小阳的裸照,并威胁小阳不能报案,还让她准备500元现金3天内交给他。

  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恶劣残暴,专案组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和守候,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的行踪。昨日上午,民警在西关正街一家小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程某抓获。

  经审查,程某今年18岁,江苏沛县人。据程某交代,他于去年3月从老家来到西安,先帮着姐姐打零工,后到一家歌厅上班,租住在火烧壁村一间出租屋里。

  去年12月26日晚9时许,程某趁隔壁房间租住的女青年小阳不在房间之机,潜入房间内偷走一部酷派手机。12月29日凌晨,程某又起歹意,再次捅开小阳的房门,采取持匕首威胁等手段对受害人实施了抢劫、强奸。事后,他还用相机拍下受害人的裸照,向受害人索要1000元,因受害人拿不出钱,他便让受害人准备500元钱,在3天内交给他,如果不交,就要将受害人的裸照发到网上。

  第二天凌晨,胆大妄为的程某又一次窜入受害人的房间。发现受害人不在,他还留下一张威胁的字条给受害人,恐吓她赶快把钱拿给他。从受害人房间出来后,程某又窜至同院另外一间出租屋内,持刀对房间内租住的另外2名女青年进行了抢劫,抢走2名受害人一部手机和2枚戒指。

[作者:陈杰  编辑:]

相关阅读